最新訊息

【最新訊息】莊園「術後樂活」 漢方食療-術後滋補保養

發佈日期:2019.09.28

「術後樂活」漢方食療-術後滋補保養

 

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,

提供美味便利的專業餐點。

 

手術後滋補保養

不論何種手術,都會經過侵入性傷害,熱量流失、蛋白質從肌肉中分解、脂肪分解,因此,術後營養攝取是否足夠,決定了復元時間以及減少術後身體負擔。

 

 

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

 

秉持「醫食同源」、「廚房等於藥局」的漢方食療原則,強調術後宜以:階段性食補、補充適量的鈣質、補充優質的蛋白質⋯為主要調理方向。並且在術後的黃金復元40天內,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、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。

 

初期飲食原則:

 

低油、低膽固醇、減少含高脂肪、高膽固醇食物,讓用餐者在飲食限制下,仍能攝取充足維生素以及熱量,維持體力。

 

掌握術後的黃金復元40天,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、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。

 

@@ 莊園「術後樂活便利餐

嚴選養生食材,獨門藥膳熬煮

維持體力及營養攝取!主燉品以燉湯為主,好消化吸收,幫助提升元氣。餐點內設計適量漢方食補、蛋白質與纖維質,以利腸道的蠕動,均衡飲食,階段式循序漸進食補。

https://www.jlife.tw/index.php?module=product&mn=1&f=grp&t=3761